close
今晚我們順利結束彰化設計會議,回程車上Team的我們熱切的討論設計案之後的規劃..嘰嘰喳喳宣洩著對設計的熱情,我腦袋忽然浮現_海明威說:「這世界摧毀每個人,但是總有些人能在受傷處堅強起來。」

記得我們岩築_尤總監,給我看了他私下寫的一篇~今晚我們順利結束彰化設計會議,回程車上Team的我們熱切的討論設計案之後的規劃..嘰嘰喳喳宣洩著對設計的熱情,我腦袋忽然浮現_海明威說:「這世界摧毀每個人,但是總有些人能在受傷處堅強起來。」

「你的人生,有海綿寶寶嗎?」
我心想~呦~! 真有趣~! ⋯⋯
一定要PO粉絲頁,show一下~!
海明威,尤總監,海綿寶寶 ~~三個男人
對待生命的方式是否能鼓舞目前殘酷世界裡年輕的我們~!
((喂~! 我是年輕人好嗎~XD..
.
做設計真的需要熱情~!
對業主的感情當親情~!
熬夜苦撐要當是愛情~!
.
什麼是最好?就是來自你愛的時候~!
愛你的生命
生活也許不斷挑戰我們
而我們最終還是要迎上前去
即使就像試著握住一把鋸子
.
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你的人生有海綿寶寶嗎?

img2769.jpg 

如果我們周遭有像「海綿寶寶」
這樣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。
他熱愛他的生活,每早醒來總是神彩奕奕的迎接每一天,他盡職他的工作,雖然只是做漢堡,也許他的「蟹老闆」非常小氣,刻薄員工,眼中只有錢,海綿寶寶認為工作並不全是為了錢,仍然堅守本分並熱情的完成他的工作。

他有一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同事兼鄰居「章魚哥」,時時抱怨他的工作,同事,老闆,鄰居⋯不滿世界所有的事,冷槽熱諷,我想除了夢想當音樂家時會充滿希望,其餘時間都是負面的情緒,海綿寶寶非但不受影響,反而對他依然熱情對待。

他有一位每天只會發呆,不務正業,遊手好閒的好麻吉「派大星」海綿寶寶不會因他的無能而瞧不起,對他一樣稱兄道弟。

他有一位來自路上(外國)擅長發明,新奇,不吝嗇分享的怪咖好友「珊迪」海綿寶寶不會因為他是外來物種而排斥,更把他視為摯友。

他有一隻寵物,雖然只會吃東西睡覺的「小鍋」甚至連看門都沒辦法,海綿寶寶對他也是無微不至。

這樣一位充滿熱情,友善,積極,好奇,努力,愛心,正面又有國際觀,讓人可以放心信任的朋友,你是嗎?

by 尤
.
.
.
.
岩築小編
推薦_海明威_沒有女人的男人 Man Without Wome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岩築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