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圖/MODSCAPE)

與懸崖峭壁相連的房屋,光看就腿軟了,你敢住嗎?每日醒來對著無敵海景是不少人夢想,澳洲Modscape Concept建築公司更挑戰極限,近日為一對夫婦打造獨一無二的“懸崖屋”,讓住客在驚險感覺下吹海風,細聽海浪聲。

「懸崖屋」共有5層,共3間臥室,還有車庫、廚房、客廳、衛浴、三溫暖及烤肉區。而「無敵海景」更是一大賣點,內部裝潢走簡約時尚風,但外觀看來十分驚險,心臟得夠大顆才能入住。

這5層高的玻璃屋建造於面對塔斯曼海的懸崖之上,建築師建造各樓層後,再逐一利用鋼樑和鋼釘裝嵌,並打入岩壁固定。房子有3間臥室,還有車庫、廚房、客廳、衛浴、三溫暖及烤肉區,生活機能完善且裝潢時尚。

這一棟懸掛在海邊峭壁上的5層概念住宅,被稱為「懸崖屋(Cliff House)」,據稱設計師從藤壺附著在船體上受到啟發。

這個懸崖屋與海崖融合為一體,而不是一個坐落在崖頂的分離式建築

毫無疑問,每個想買它的人第一個問題都會問“我如何進去呢?”它的頂層是一個車庫,每一層通過一個升降機連接。

第四層是客廳,第三層和第二層共有4個臥室和2個衛生間,最下面的第一層是陽台,可以燒烤和做SPA。

內部的裝潢多使用簡約派的家具,三面玻璃牆的設計讓你將海景一覽無遺。其獨特的位置也給你一種非凡的空間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岩築室內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